东平县州城街道开展“走进古城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小凡)为进一步加深对东平县州城街道文化底蕴的了解,增强“第一书记”的驻村帮扶本领,近日,东平县州城街道开展“走进古城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州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高峰、州城街道第四轮市派“第一书记”、各帮包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万里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各“第一书记”们深入了解万里同志革命的一生。

  随后,高峰带领“第一书记”们来到州城街道湖韵苑社区,湖韵苑社区党委书记刘雷现场介绍了社区房屋户型设计、广场建筑特色、产业发展状况,并讲解了湖韵苑社区整体回迁安置工作和社区建设情况。在石刻博物馆,高峰向各位第一书记讲解了石刻的出处和每一块石雕碑刻背后的故事,讲述古城千年来厚重的历史。

  在清真寺,“第一书记”们参观回民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州城街道的宗教特征;并参观龙门连跃、父子进士、升平人瑞、进士及第等牌坊,感受铭刻在石头上的沧桑图谱。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市派“第一书记”与帮包村支部书记之间关系,对州城的文化历史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党性观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有助于“第一书记”们谋划特色发展思路,自觉做红色精神的坚守者、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