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新湖镇卫生院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十进”活动

2019-08-21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凯强)为了提高对突发心脏骤停患者的应急抢救能力及抢救成功率,让每个人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倾力打造东平卫生健康“珍爱生命,拥抱健康”的服务品牌,加快推进健康东平建设,东平县新湖镇卫生院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十进”活动。

  进入8月以来,新湖镇卫生院业务院长康连耕不断走进镇机关、敬老院、集市、新湖镇企业等地,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康连耕以最新版的《心肺复苏急救指南》为依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列举近年来医务工作者的真实案例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准备工作、病情评估、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通气、复苏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对“模拟人”实施心肺复苏抢救操作进行了演示。

  通过此次“十进”活动,强化了新湖镇群众对心肺复苏技术的认识,树立了“时间就是生命”的急救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