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新湖镇卫计办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5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静)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6月24日,东平县新湖镇卫计办结合实际与镇计生协、卫生院等部门通力协作,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积极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采用在主要街道悬挂条幅、在卫计办门口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上街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以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县为契机,关注食品安全开展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共创美好生活。活动现场卫计人员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为群众讲解选购食品注意事项,何谓“绿色食品”,何谓三无食品、怎样查看是否为三无食品,以及三无食品对健康的影响等,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素养。对食品从业人员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销售时一定要注意食品的保质期,增强食品行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旨在倡导道德诚信,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

  通过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倡导群众树立“珍爱生命健康 拒绝三无产品”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