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新湖镇卫生院开展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2019-06-24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24日讯通讯员 梁满菊)为深入推进“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6月23日,东平县新湖卫生院组织了一支由1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利用周末时间对医院内不好打扫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

  此次卫生集中清理活动由院长李明辉带队,大家放弃周日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发扬“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细致清理院内卫生死角,认真排除安全隐患。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认真细致,首先对门诊大厅及走廊的窗户进行了细致的擦拭,对乱堆放、乱张贴、乱吊挂的物品等进行了清理,尤其是粘贴在玻璃上的胶痕清理存在一定难度,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将其一一清除。最后突击队又对住院部的窗户、墙面进行了打扫清理。墙角、屋后等卫生死角被突击队员一下下铲除干净;堆放的垃圾、杂物被突击队员一点点搬除干净。经过一上午的紧张突击,医院门诊大厅内窗明几净,走廊两侧墙壁门窗焕然一新,住院部的卫生也得到了彻底的清理。

  此次卫生集中清理活动,不仅提升了医院的卫生质量,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更使大家在劳动中对“挑山工”精神有了更多的体会与理解。今后新湖卫生院还会组织一系列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新湖卫生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奉献精神和责任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