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小店主心中有大爱

2020-02-17 18:25: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903ea7f66dadd42788d1e8bb6586a48.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2月17日讯通讯员 关中运)2月17日,东平县沙河站镇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指挥部又收到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20桶84消毒液,东西虽不算多,但这已是二萍文化用品书店店主李晓萍最大的承受力。

  李晓萍是东平县沙河站镇张庄村人,其一家三口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为了改善家庭经济窘境,好强自立的李晓萍,利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在镇政府驻地租了个门头,靠卖点学习用品改善改善家庭经济条件。可她做梦都没有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疫情,将自己发家致富的理想瞬间浇灭。为防控疫情,她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毅然关门停业,耐心等待战“疫”胜利,春暖花开。

  李晓萍在接到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关于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一律关门停业的有关《通知》后,她在微信中回复到:“关主任,我知道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不会抱着侥幸心理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私自开门营业。我做不到为国分忧,但是我能做到不给国家添乱,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减少负担......”

  李晓萍虽然未出家门,但她知道沙河站镇肩负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收治工作,对待疫情防控,她心里一直割舍不下。为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一次疫情防控之中,她与丈夫张振华、儿子张清政一起决定,在为本村阻击疫情捐款500元和两大箱方便面的基础上,又通过多种途径,购买了疫情防控紧缺物资—20桶84消毒液,捐送到沙河站镇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指挥部。

  小店主心中有大爱。在战“疫”面前,只有众志成城,同仇敌忾,就一定能够战胜疫魔,赢来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