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疫情防控 情暖贫困户

2020-02-16 16:27: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家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东平县沙河站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沙河站镇始终把贫困户的疫情防控工作放在了重要的位置。

  为了做好贫困户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他们基本生活。近期,沙河站镇组织帮扶责任人、各村“两委”成员、扶贫专干到贫困户家中,免费为贫困户送去口罩、84消毒液,为他们讲解口罩的正确戴法、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宣传防疫知识,防疫措施等,并叮嘱贫困户要注意个人卫生,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各帮扶责任人、村“两委”成员、扶贫专干仔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贫困户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询问是否存在未解决的实际困难。针对少数贫困户缺少物资的情况,沙河站镇统一协调,为他们发放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切实解决他们生活困难。

  据了解,沙河站镇坚持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两不误。一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群众安全;一边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下步,沙河站镇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既要打赢疫情防控战,又要如期实现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