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企业捐赠显担当 助力战疫情

2020-02-05 14:11: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595473cd211fa33d7e4b8afab72f0fe.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2月5日讯(通讯员 肖磊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5日上午,东平县家齐伟业商贸有限公司到东平县沙河站镇政府捐赠了一百袋面粉,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企业负责人于伟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早日战胜这次疫情,并向身处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据了解,东平县家齐伟业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加工,是沙河站镇的扶贫企业,每年为东李庄村、孙楼村、小辛庄村三个村的贫困户分红36000元。面对疫情,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以绵薄之力推动众志成城。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资有价爱心无价,面对这场没有硝烟但有死亡的战争,相信在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共克难关,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