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扶贫“遍访”活动

2019-08-0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8日讯通讯员 李家斌)近期,东平县沙河站镇以“四级书记抓扶贫”为主题,组织开展贫困户“遍访”活动。活动中,沙河站镇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及其他村“两委”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安全及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对各村贫困户家庭组成、收入来源、帮扶措施、生活需求等进行详细摸底,重点关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空巢老人、大病支出等特殊群体的兜底保障情况。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进一步了解各村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截止目前,沙河站镇领导班子已走访137户贫困户,各村支部书记及其他村“两委”成员已完成本村遍访工作,一线解决实际问题108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