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组织召开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欢迎会议

2019-07-22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22日讯通讯员 高子晴)东平县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工作启动会议后,东平县沙河站镇迅速行动,于7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欢迎会议,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沙河站镇党委主要领导、包管区领导干部、管区书记及片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河站镇党委书记李便宁主持。

  会议向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详细介绍了沙河站镇基本情况及片区相关村发展情况、主导产业等,并就沙河站镇在乡村振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阐述。

  李便宁代表镇党委向派驻沙河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管区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与服务队的协调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服务队队员第一时间进村入户,逐村参观相关村发展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展开座谈交流,第一时间了解村庄基本情况,为下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