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六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9-07-1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7月11日上午,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六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支部书记、主任、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陆继帅通报了美丽乡村观摩打分成绩并安排扶贫有关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开展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张村村支部书记、纸坊办事处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深刻剖析了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具体打算。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圣玉对全镇六大攻坚行动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可行措施和工作要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便宁对六大攻坚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标准再提升。二是工作思路再拓展,视野路子再开拓,三是督导考核常态化,追责问责严格化。她强调,六大攻坚行动是关系到沙河站镇5.7万群众的大事,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以更加务实重干的拼劲儿和抓铁有痕的干劲儿,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坚决抓好工作落实,打赢这场战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