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2019-06-28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6月27日上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东平县沙河站镇府前街举行。

  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6处,摆放了20余块安全生产宣传展板,悬挂安全标语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安全生产咨询,讲解安全生产知识。通过向过往的广大群众宣传交通、消防、工程建设、燃气、农机及防火、居家安全、用电安全、气象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知识,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丰富此次活动的趣味性,现场,安监办还演示了灭火器的安装使用、举行了群众有奖竞答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沙河站镇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东平县沙河站镇安监办牵头,派出所、工商所、卫生院、道路办等共9个部门、沙河站镇16名80后青年志愿者同时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当天,沙河站镇党委书记李便宁现场查看了宣传展板,观摩了咨询活动,同时还积极为群众解答安全用电知识,将沙河站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推向了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