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喜迎元旦”主题教育晨会

2019-12-30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12月30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12月27日早晨,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喜迎元旦”主题教育晨会。

  晨会上,各级部让同学们相互交流自己的新年梦想,新打算,同学们彼此畅谈、交流自己的新年梦想。级部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珍惜宝贵的时间,勤奋学习、与时俱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牢记安全,安全是做好一切的保障,希望同学们要珍爱生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成为一个平安幸福的人;期末考试马上来临,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向老师、向父母交一份合格答卷,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信心百倍迈进充满希望的2020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