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积极开展平安快乐暑假家访活动

2019-08-0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6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了使全体学生能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快乐的暑假,近期,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组织开展暑假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首先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在家表现、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特别是不要在家中玩危险游戏,此外假期间还要注意防交通事故、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引导学生阅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课外书籍;鼓励学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多参加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同时,老师们在家访过程中,虚心听取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与家长共同探讨有助于学生成长进步的教育方法。本次家访活动重点关注家庭贫困学生、学习困难生、留守儿童、单亲子女、病残学生等的生活和安全情况,努力引导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对学生暑假生活进行了有效指导,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