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暑假安全专题会议

2019-07-03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3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了落实好暑假期间的安全责任,强化暑假期间安全工作,防止意外发生,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暑假安全专题会议,对学生暑假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上,学校安全工作主任安茂国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对暑假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校长刘建志强调,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注意在防溺水、交通、饮食、出行、水火、防人身攻击,防网络欺骗及特殊天气下等各个方面的注意事项,特别是预防溺水,刻不容缓。学校在辖区多个池塘、水沟、深井等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安装了“危险水域,请勿靠近”字样的警示牌,提醒辖区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以免发生溺水事故。刘建志要求各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家长会,班主任要结合身边真实发生的安全事故,提醒学生远离身边的安全隐患,注意自救自护,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班主任是班级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据悉,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暑假安全教育方案,详细部署了暑假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假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