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邀请学生家长进校巡考参与素质教育检测

2019-07-0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进一步加强质量检测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积极做好家校共育,在6月30日—7月1日期末考试期间,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邀请学生家长进校巡考参与素质教育检测。

  巡考前,政教主任安茂国给巡考的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次期末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并带领家长代表对六、七、八三个年级进行巡考。当看到自己的孩子和其他考生都在全神贯注地思考,认认真真地答题,考场内没有窃窃私语,没有左顾右盼,家长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参加巡考的贾晓飞的妈妈说:“通过巡考我们明白了考试的步骤,对孩子在考场上的表现我们也可以了如指掌。”

  巡考结束后,学校组织家长代表进行座谈,总结考试情况,交流意见。家长普遍认为,学校管理严格,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老师监考认真,对孩子在彭集街道中学学习感到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