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大羊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

2019-06-1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帅)6月12日上午,东平县大羊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省派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吴晓剑主持,共分为四项议程。

  镇党委组织委员史延杰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健全完善干部包村联户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作风集中整顿,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随后,镇纪委书记孔庆军传达县纪委《关于加强对干部作风建设情况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就作风建设、监督问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军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从工作境界、工作标准、工作作风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作风整顿为抓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刀刃向内真整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吴晓剑指出,党员干部的作风表现直接决定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了大羊更加美好的明天,要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落实“坐班值班”制度,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要严格工作程序。听从党委政府安排,按程序开展、依规矩办事、按步骤推进,一步跟着一步走,一茬接着一茬做,确保不出问题、顺利推进。要找准出发点、站好落脚点。以作风建设铸就优良的作风,以优良的作风推动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四清一增”、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落实,加快美丽幸福新大羊建设进程,共同谱写大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