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3-12 10:0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俊华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东平街道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设计危化品、造纸、机械加工、建材等不同行业领域的14家重点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04项。

  专家组深入企业车间、厂房、罐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设备设施及安全管理资料进行逐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整理形成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报告。下一步,东平街道应急办将针对查出的隐患下达相关文书,督促企业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专家查隐患”活动为期两天,应急办执法人员紧密配合检查,在检查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知识。通过专业化的隐患排查,为企业消除事故隐患提供了有效依据,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