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东平街道:聘请专家查隐患 助推企业安全生产

2019-07-0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9日讯通讯员 宋义银)近日,东平县东平街道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山东滕硕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两名安全专家,对街道内包括造纸业、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业、橡胶制品业等在内的8家重点企业开展了诊断式隐患排查。

  经过两天的认真细致的排查,为8家企业共排查出安全隐患(问题)137个。街道安监办针对专家排查出的安全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在整改到期后,安监办将组织专门执法人员,联合安全专家进行及时复查,以确保所有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专家查隐患,执法促整改,切实解决了企业安全专业人员困乏,安全隐患自查不到位的问题,切实起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良好效果,助推企业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