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传帅走访慰问东平街道老党员

2019-07-02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2日讯通讯员 吕超 张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传帅来到东平街道西豆山村和西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党关怀和慰问。东平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陈传帅先后来到西豆山村老党员袁廷宣、西孟村老党员张景运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建设美丽家园。同时感谢两位老党员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所作的奉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关怀与爱护。要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老党员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东平街道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