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学习活动

2021-06-15 18: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拓宽知情、知政渠道,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组织本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主要视察了全镇工业发展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

  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于楼村道路林网建设现场、泰安锐科建材有限公司、沙河站镇卫生院建设项目、山东沃格商业设施有限公司、冯洼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土地托管流转作业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最后,一行人来到瑞星集团参观学习,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管理、经营、企业文化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参观了企业数字中控平台、生产车间、废水处理区等。

  视察活动期间,人大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他们一致认为,在沙河站镇党委政府“农业富村、工商强镇”的工作思路引领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绿化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就,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对瑞星集团自力更生、创新经营、绿色环保等发展理念和模式有了切身体会,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继续履行好职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建言献策,多收集整理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提案带到大会上去,为实现沙河站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心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