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老湖镇王台小学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百米赛跑活动

2021-06-07 18:1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推学生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学校体育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近日,东平县老湖镇王台小学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百米赛跑活动。

  “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学校体育场上空,王台小学百米赛跑正激烈地进行着。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着装利落,动作娴熟,尽情展示着阳光活泼、积极自信的少年风采。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洋溢着时代的气息,展现了学校师生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比赛最后,通过裁判人员计时统计和排名,分别决出了各班男、女生组的冠、亚、季军,并予以表彰。

  此次比赛的开展,培养了师生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并且在体育活动中帮助师生强健了体魄,锤炼了意志。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终身体育的意识,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师生们也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王成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