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接山镇中学1988级2班校友向母校捐赠日晷

2021-05-06 18:2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接驾山,大汶河,山灵水秀同育宝地英才;严师恩,挚友情,恩深情笃共谱母校新篇。5月2日上午,东平县接山镇中学1988级2班校友向母校捐赠日晷仪式在接山镇中学举行。学校老校长张尚俭,88级2班原任课教师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徐兴春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88级2班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在校师生把惜时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成人成才,回馈社会。

  校友代表尚丽红上台致辞,尚丽红校友回顾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时光,几次哽咽,话语中,有对母校的留恋,有对岁月往事的感叹,她代表88级2班全体校友衷心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殷切希望学弟学妹们惜时勤学,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

  学生代表王佳俊发言,在发言中表示要以88级2班的师哥师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回报家乡,回报母校,回报这个伟大而光辉的新时代。学生代表进行了集体朗诵。

  老校长张尚俭在发言中对88级2班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对校友们走向社会、不忘回报母校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近年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他最后勉励接山中学全体师生珍惜校友们这份情谊,老师们要努力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随后,接山镇中学校长徐军与校友代表赵海生共同为日晷揭幕。

  仪式结束时,全体校友对老师行拜礼,并和昔日老师合影,以表达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日晷的落成,为接山中学增添了一道亮丽的人文景观,提升了文化品位,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讯员 赵海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