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大检查活动

2021-03-18 16:5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孟

  近日,为有效排查事故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东平县沙河站镇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对全镇范围内的企业、学校幼儿园、敬老院、小加工作坊等“九小场所”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针对此次活动,沙河站镇制定了《沙河站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联合行动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由镇应急办、民营经济、派出所、供电所、教育指导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沙站所等有关部门形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各行业领域分类施策。以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为主攻方向,重点进行排查整治。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企业、教育培训的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情况和“九小”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气、用电等行为,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共有效消除安全隐患35处。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继续加强管理,从思想上提高对安全的认识,定期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全面提升事故防控能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