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州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推美丽州城建设

2021-03-15 16: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贾思元

  为深入贯彻年初制定的“11356”工作思路,积极打造县城“副中心”,东平县州城街道把提升城镇形象作为城镇建设的亮点工程,从提升驻地环境入手,为各村居作表率、立标杆。

  入春以来,州城街道办事处环卫所不等不靠,积极组织城区保洁员和城区驻地村保洁员共计20余人投入环境卫生整治一线,针对城区百兴街、署前三街、326省道和243省道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制定详细整治方案,明确专人职责、整治清单、整治时限。截至目前,在做好日常清理的同时,环卫所共开展十余次集中卫生清理攻坚行动。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极大改善了街道环境卫生面貌,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让街道驻地成为连接城乡的重要节点和州城的美丽“客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