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 下基层 东平县接山镇组织开展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2021-03-15 14: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明申

  近日,东平县接山镇林马庄村邀请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专家到村开展“送健康、下基层”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来自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专家孕产保健中心、儿保科、成人内科、健康管理中心等9名专家热情周到地为他们检查病情、解答疑问、讲解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提供免费健康义诊和疾病防治、卫生保健知识咨询。义诊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超声检查、心电图、测血压及测血糖项目,免费为群众进行心电图监测、超声检查、血糖监测、血压测量等服务,现场受益群众达260余人。本次活动现场还发放有关健康、医疗卫生保健知识的资料等600余份,让广大群众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了解健康知识。

  通过为村民提供健康知识讲解及免费医疗服务,让更多的村民积极主动参与疾病检查,科学预防疾病,使村民强化了卫生保健意识,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