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接山镇组织人员赴宁阳县、新泰市考察学习

2021-02-24 16:1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霞

  2月24日,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标增能,扎实推进集中学习暨作风整顿活动,东平县接山镇党委副书记唐先辉带队赴赴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办事处,新泰市楼德镇、翟镇考察学习。副乡级领导干部、管区书记、部分站所负责人及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办事处青川围子村,新泰市楼德镇长兴农业产业园、翟镇农光互补项目现场,考察团一行认真学习当地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形成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宁阳县、新泰市蓬勃发展的现代农业、生态宜居的美丽村居,给考察团成员们带来了强烈的思想震撼,促进了观念转变和境界提升。

  考察团成员一路学习、一路思考、一路讨论,结合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收获和接山镇发展实际,围绕如何打造农业公园、如何发展现代农业,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学习,全镇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推动农业乡镇“由大变强”、推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接山镇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找准比较优势、盯紧目标任务、切实改进作风、努力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