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东平县接山镇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核酸演练

2021-02-05 16:1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尹燕飞

  为响应上级号召,为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百姓的健康安全,在突发情况来临之时能以最快时间从容面对,东平县接山镇徐坦村全面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演练。

  徐坦村村两委紧急吹响志愿者集结号,徐坦村以放假大学生为主的志愿者队伍很快就组建了起来并到达各个岗位。

  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他们勇担责任、践行使命,充分展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他们积极主动的做起了信息登记、悬挂警示横幅、张贴宣传通告,还耐心的帮助村中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将信息登记到检测录入平台。

  或许他们的付出很平凡,却让人感到朴实又温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与全县人民联防联控,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出淳朴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