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州城街道召开冬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析研判会

2021-01-12 18:2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潇

  近日,东平县州城街道召开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析研判会,街道23家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龙主持会议。

  会上,程龙通报了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深刻剖析了事故原因,逐一指出各单位安全生产存在的“短板”,分析研判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落实了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并就近期特殊天气情况下,企业冬季安全用电、消防设施维护及员工上下班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街道23家参会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企业自身现状和特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倦思想情绪,认真抓好本辖区、本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后,程龙带队就街道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