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安全交叉检查小组到东平县彭集街道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2019-09-17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9月17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根据东平县教育局安全交叉大检查的安排,近日,戴庙乡检查组到彭集街道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在街道教育办公室主任吕衍海、街道安全员王广柱的陪同下,先后走进彭集街道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等单位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学校的档案资料、门卫履行职责情况、安保设施、餐厅、宿舍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用电、防火、防溺水等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对校车使用、食堂管理、安全制度的落实等进行了重点梳理排查。检查组对彭集街道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学校负责人虚心听取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做好详细记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强化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把安全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确保校园一方安全。

  此次东平县交叉安全检查,既是对彭集街道学校安全工作的督导,又是一次促进。东平县彭集街道将以本次安全交叉检查为契机,持续增强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安全工作,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