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04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瑞星集团创立于1970年,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已成为集医药研发与生产、肥料制造与销售、粮食收储与加工以及金融服务、科技研发、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香港主板上市企业。公司通过国家GMP认证,拥有药品、食品生产资质,建有世界先进的医药生产装置、粉煤气化装置和化肥生产装置,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节能减排突出贡献企业,山东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该集团总资产170亿元,年销售收入150亿元,主要产品有药用级葡萄糖、医药及医药中间体等医药产品,淀粉、食用级葡萄糖、食品添加剂等生物化工产品,甲醇、甘油、5G用新材料等精细化工产品,氢气、LNG等新能源产品,尿素、复合肥等系列肥料产品。其“东平湖”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东平湖牌尿素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

  该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研发创新能力强。自主建设了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与山东大学合作建立了瑞星长三角(苏州)研究院,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设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中国航天合作建立了国家粉煤气化工程研究中心试验基地。企业承担了两项国家“863”计划和多项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十余项。

  

   未来发展中,瑞星集团将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的思路,依托瑞星长三角(苏州)研究院的资源集聚和技术创新优势,继续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新农业等高端产品,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企业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