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岳集团

2019-07-0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东岳集团是由始建于1952年的原东平农机厂和1970年建厂的原东平橡胶厂于2003年10月改制而成。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轮胎为主业、以还原胶、电动车、橡胶机械为产业链的集团公司。

  该企业综合经济指标多年来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橡胶工业百强企业”,当选为第八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力车胎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企业先后取得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获“全国工业清洁生产示范企业”、“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泰安市市长质量奖”、“山东省文明诚信企业”、“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荣誉;荣登“山东省橡胶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泰安市工业领军企业50强”双50强榜单;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该公司面对“新常态”经济环境,持续实现自我创新、自我革命、自我发展。坚持以“真诚回报职工,发展报效社会”为宗旨,以“凝心聚力,创业发展”为企业精神,以“做人诚实守信、做事脚踏实地”为做人做事原则,强力推进“实体经济、科技资本、国际事业”三大版块,强力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兴企战略,强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品、产业结构升级,强力推进人文关怀,营造融洽、和谐的企业氛围。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开拓进取,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着力打造“强大新东岳、科技新东岳、幸福新东岳”。

  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东岳集团将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企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