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李保存:牢记委员使命 传承钱乙文化 助力东平发展

2021-04-17 11: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东平报道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县未来五年的规划以及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医药界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充满信心和期待。同时,会议期间,我将遵守大会纪律,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践行委员义务、履行委员职责。”东平县政协常委、山东葆春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存说。

  谈及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时,李保存表示,他将充分认识自己的委员使命,珍惜自己的神圣权利,发扬奉献精神,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通过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情况、有分析、有针对性、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2018年,东平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李保存提出挖掘钱乙中医药文化的相关提案和建议,受到了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2021年3月5日,东平县成立了东平县钱乙中医药文化研究会,会议推选他首任会长。李保存说,作为来自医药界的一名政协委员,在本次会议上,他将就如何挖掘与传承好以钱乙为代表的中医药文化提出提案和建议,把东平宝贵的中医药文化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为东平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助力建言。

  “会后,我将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基层,倾听民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持续做好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东平各项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李保存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