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银地·山水国际城祝全县人民: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2021-02-10 15:2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端品质、智能人居,重新定义新时代人居标准。

  匠心打造、宜居宜业,盛大开启宜居生活新时代。

  东平银地·山水国际城恭祝全县人民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东平银地·山水国际城项目是九鑫集团旗下山东银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商业、公园、居住为一体的高端住宅项目,占据四实小核心区域,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130多米超大楼间距,水系景观绿化面积高达8万㎡,整个小区由9栋楼组成。是东平首席公园式、五星级科技大宅。2020年9月27日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东平首个“智慧社区”落户山水国际城,为东平百姓打造一个“连接你我、有温度的、会思考的家。”重新定义东平人民的生活方式,开启了东平地产行业首个智能科技人居新时代。

  社区引进高科技配套智能系统,世界品牌通力电梯、三玻两腔中空玻璃、保利物业品牌服务、雾森空气净化系统、智能社区安防系统、美国驱蚊设备、纯净水入户、社区无线WIFI覆盖、智能密码锁及智能人脸识别等,银地·山水国际城致力于打造东平唯一一家智能景观豪宅,真正让您在公园里安家。山水国际城自开盘以来广受东平百姓的青睐。现一期已经完美售罄,二期房源正在火爆销售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