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地·山水国际城携东平县工商业慈善协会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0-10-26 17:5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9月25日,在重阳节当日,山东银地·山水国际城一行心系敬老院老人,与东平县工商业慈善协会携手到老湖镇敬老院看望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慰问品。

  在老湖镇敬老院内,慰问组为老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将带来的牛奶、粮油、大米、洗护用品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上,老人们表示很高兴,感谢银地·山水国际城对他们生活的关心。

  随后,慰问组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住宿、活动中心等设施,并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看到你们来,就像看到我的孩子们一样,心里很高兴!”一位90岁的老人激动地说。

  山东银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做有温度的企业,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传递更多的爱心与正能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