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九鑫集团落户东平十八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20-10-19 09:5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10月18日,九鑫集团落户东平十八周年庆典在东平经济开发区九鑫工业园隆重举行。东平县政府、东平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九鑫集团董事长黄桂银、九鑫日化医药公司总裁陈国庆、九鑫集团总经理沈明及“满婷”品牌合作伙伴、九鑫集团各分公司员工代表数百人参加庆典。

  上午10点18分,庆典在开场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6570个日夜,157680个小时……庆典现场,一段由老员工提供的上万张历史照片制作出视频,引起了众多九鑫集团员工的共鸣。在这短短十几分钟里,有汗水、有激情、有磨难,生动回顾了九鑫集团落户东平18年来的发展历程。

  18年风雨同舟,并肩携手;18年同心经营,承载梦想。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九鑫集团董事长黄桂银在庆典上致辞。他说,18年来,一路风雨,一路坎坷,无论是打击、低谷还是失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九鑫人凭着顽强毅力和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一步一个坚实脚印,把“满婷”品牌打造成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除螨领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18年来,九鑫人一直抱着感恩之心,感恩客户的信任,让我们更加用心做事;感恩员工的付出,让我们更加团结,凝聚一心;感恩合作商家的支持,让我们更加真诚相待。18年来,九鑫人用心只做一件事,让“满婷”成为业界龙头老大,成为中国除螨领域第一品牌;坚持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关注员工成长,实现了员工与公司共生共赢。18年来,九鑫人着力推动战略创新、模式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际品牌的强强联合,借力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

  黄桂银表示,18年,弹指一挥间,九鑫“满婷”从初生的婴儿,长成了生龙活虎的青年,有着众多的机会和美好的前程;18年,九鑫“满婷”建立了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顽强坚韧的企业文化,有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站在新的起点上,九鑫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客户的厚爱支持下,在全体员工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超越、再铸辉煌,开启下一个全新的“九鑫”时代。

  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一块经典包装的满婷皂、一块“满婷”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牌匾、一张青花椒除螨专利证书,在庆典现场展出的三样物品,反映出九鑫人一心做好一件事,坚持品质第一的创业初心。随后依次登台展示的满婷经典系列、中华系列、青花椒系列、舒君沙系列产品,则反映出九鑫人始终以消费者体验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的守业恒心。

  员工是企业的“基石”,经销商是企业的“伙伴”。在庆典仪式上,九鑫集团还为企业老员工和经销商分别颁发了“资深贡献奖”“精诚业务合作伙伴奖”。

  辉煌属于昨天,未来仍需开拓。在庆典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10万级新车间、生物云仓、工具组套、山水国际城营销中心等项目,并于公司员工一起观看了文艺晚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 济泰一体化大步向前 泰安市文旅产业崛起新高地

    济南和泰安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城一体化既有历史基石,也是发展大势。如今,济泰一体化发展正大步向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详细]

    10-19 08-10泰安之声
  • 济泰同城化迎来关键一步:济泰高速将于10月19日交工验收

    助力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济泰高速即将交付运营,济泰高速将于10月19日交工验收,10月25日、26日正式运营。[详细]

    10-18 09-10大众日报客户端
  • 2020泰山智能制造峰会:智能制造,赋能未来

    17日上午,2020 泰山智能制造峰会暨泰安市智能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上,向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为泰安市智能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泰山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揭牌。[详细]

    10-17 16-10泰安之声
  • 泰安:争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区

    10月16日,2020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泰安举行。本次座谈会以“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和企业代表以及各领域专家,围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布局双向对接、重点区域协同共治等话题展开理论研讨,为济泰一体化建言献策,助推省会经济圈跨越发[详细]

    10-17 08-10大众网
  • 中共东平县纪委关于对县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问题的通报

    2020年7月3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对会议精神没有及时传达,没有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讨论研究本单位83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驻事宜,未按要求选派业务骨干进驻大厅,对进驻人员也未进行必要的业务培训和授权,致使应进[详细]

    10-17 08-10东平县纪委监委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安高新区调研

    15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安高新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调各级要把加快工业发展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大力抓投资、抓项目、抓进度、抓创新、抓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聚力突破“六稳”“六保”工作短板弱项,以决[详细]

    10-16 08-10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