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够级赢大奖 东平“银地·山水国际城杯”首届够级大赛圆满落幕

2020-06-29 16:5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6月28日,由山东银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的东平“银地·山水国际城杯”首届够级大赛在山水国际城营销中心火爆开战,这场够级竞技比赛共吸引了32支队伍,上百名够级爱好者参与。

  活动当天,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来参赛的不少选手正是听说活动是银地·山水国际城举办的才特地来到现场。记者发现,大家都经过精心的准备,为自己的团队选取了与众不同的队名,比赛还未开始,便有不少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银地·山水国际城的良好口碑早就有所耳闻,但一直没有时间来看看,这次正好借助够级比赛来深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一名来参赛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当天比赛共分为四轮,每轮的胜者自动进入下一轮,四轮之后分出胜负。比赛一开始,现场即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客户当中不乏牌技高超的“够级达人”,让人感叹这场比赛虽是草根赛事,但激烈程度比起职业选手一点儿也不逊色。

  “银地·山水国际城作为山东银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首个项目,是目前代表东平最高居住水准的综合性大型社区,这次够级大赛作为项目面向社会的一次公益活动,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让未来生活在这里的业主们以牌会友,增进彼此的感情”,银地·山水国际城的营销负责人表示,“以后,银地·山水国际城还将持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闲暇之余,感同身受体验到银地·山水国际城体贴人性的小区服务体系。”

  当天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多才结束,一二三等奖分别被赛菲尔珠宝队、亿人地板队、洋河酒厂队获得,银地·山水国际城为获胜者准备了购房代金券、洗衣机、热水壶、进口红酒等丰厚的奖品,并为在场的其他选手赠送了精美的礼品,别出心裁的设计和独具匠心的创意,赢得了在场选手的一致称赞,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