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银地·山水国际城盛大开盘 众多购房者纷纷抢定

2020-06-26 16:3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万众瞩目,一城期待。6月26日,东平银地·山水国际城盛大开盘,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东平的一道亮丽风景。开盘当天,银地·山水国际城营销中心的人气指数飙升,购房者纷纷抢定。

  上午8点,开盘还未正式开始,已经有不少客户等待入场,等待选房的急切心情溢于言表。置业顾问与提前到访的客户热情沟通,开盘现场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自己想法,分享自己喜欢的户型,期望可以选购到心仪的房源。

  8点30分,开盘正式开始,客户人流涌动进入等候区。工作人员细致的为客户讲解房型优点,耐心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力求让客户买的放心、住得舒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服务下,客户们迅速选定自己心仪的房源,选定房源的客户,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

  “幸亏下手早,没想到这里房子这么抢手”“2403选定完毕,请签约顾问带领客户到签约区签约”……在熙熙攘攘的选房现场,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不断传来。

  在全城期待的背后,是对银地·山水国际城生活的向往,是山东银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辰匠心与品质的信赖,更是客户对项目的认可和信心。

  据悉,银地·山水国际城,是由山东银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高端居住项目。项目位于东平虹桥路北首第四实验小学幼儿园东邻。交通便利,生活举步即达,出门便可享受到购物、美食、娱乐、健身、休闲等一站式消费体验。此外,社区内有5000平米商业配套,周边更是东平新行政中心,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具备的十分钟生活圈,是东平居住区最好的地块,周边配套设施非常完善,交通、医疗、金融、教育、旅游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同时,为了能让入住业主享受到五星级的高端生活,还创新采用配备了三玻两腔玻璃、直饮水入户、“蓝犀牛”智能防蚊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超人”指纹密码锁和“锐亿”防盗门、水雾和雾森空气净化系统、车辆识别系统、无线WIFI全覆盖系统、通力电梯、“保利物业”“九鑫物业”和双品牌智能社区安防系统等十大智能居家服务系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