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4-08 17: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4月8日上午,东平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井娓娓、副组长樊仁海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生军主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动员会现场(赵娜 供图)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井娓娓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周生军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更是对全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助于全局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转变作风,正视存在的问题,促使全局上下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局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全局上下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验。要切实把全力推进局重点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兼顾,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执法局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党性修养,展现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体现在综合执法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巡察组的检阅。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