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安局宣讲团到东平街道开展深化基层治理不良现象专项整治政策解读、普法宣传

2024-04-08 17: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飞 杜星

  大众网记者 杨飞 通讯员 杜星 东平报道

  4月3日,东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姜红蕾带领县公安局宣讲团到东平街道开展深化基层治理不良现象专项整治宣讲活动。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刑侦大队、经侦大队、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东平街道部分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杜星 供图)

  期间,宣讲团围绕当前高发的诈骗类案件、道路安全常识、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算算打架成本账,如何识别非法集资等开展政策解读、普法宣传。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讲解,提醒大家切勿贪念盲从,不要陷入诈骗陷阱。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保护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争做文明交通使者。要擦亮双眼有效识别防范非法集资,避免陷入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基层干部群众守法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全县基层治理不良现象专项整治的知晓率,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