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行政审批服务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4-08 17: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琳

  4月8日,东平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行政审批服务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相珍,副组长展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商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部分退休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李晓琳 供图)

  会上,黄相珍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尹燕勇就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会后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主动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高效服从抓配合,全力落实工作安排。全体干部要以端正的态度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为县委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要照单全收强整改,高效抓好补短纠偏。对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更加高效优质的审批担当办好办成“一件事”,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李晓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