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镇容秩序 守护城乡文明

2024-04-0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为加强镇容秩序管理,助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近期,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乡镇中队充分发挥综合执法效能,积极配合驻地镇街,全面整治镇街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问题,助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乡镇“颜值”再提升。

执法人员处置违规广告牌匾(赵娜 供图)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按照“宣传动员在前、严格执法在后”的工作思路,对镇街主路两侧存在违规广告牌匾、乱堆物料、倚门售货、私搭乱建、乱停乱放现象的商户进行耐心细致地普法宣传,现场劝告,耐心教育,增强商户的守法意识和文明素养。对非法占地、非法盗采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依法从严查处一起,以执法检查促管理提升,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居住环境提供执法保障。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完善镇街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与乡镇政府齐抓共管,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不断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