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案件分析推进会议

2024-04-0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萌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提升全局查案办案整体质效。4月1日下午,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案件分析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生军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围绕法律政策适用、案件办理难点、工作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研究探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高质效办案,认真分析未结案件,分类施策,制定清理计划,细化目标任务,实行台账式动态管理。要聚焦高标准环节,坚决做到调查取证规范细致,注重证据的完整性,依法惩处紧扣法条,确保案件处置不偏不倚、执法追责公正明晰。要聚焦高素质队伍,全面提升案件办理人员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切实推动“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提高执法水平的新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执法案件办理,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综合执法队伍。

  (通讯员 李晓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