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4-04-0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4月1日下午,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生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推进会议现场(赵娜 供图)

  会议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分管领导一季度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对持续抓好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绷紧弦、不放松,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执法案件办理、砂石资源保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基层治理不良现象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研究、提前谋划,细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干有方向、干有路径、干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紧扣重点抓推进、聚焦短板抓提升、瞄准难点抓攻坚,通过重点工作落实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标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拿出“三敢两不怕”的工作劲头,将工作效果体现在办案数量和结案率上,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明纪律、严督考核,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示范,把党风廉政教育贯穿于日常执法办案全过程,抓好队伍建设,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要强化日常安全监管,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做到干成干好不出事,确保全局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落实、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有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