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送服务 东平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2024-04-0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亚东

  为全面加强与矿山企业的密切联系,全方位保护和激发矿山企业运营活力,全力当好矿山企业“贴心人”,近日,东平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矿山企业走访活动,深入矿山企业一线,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

  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立足部门职能,坚持管理与服务相结合,通过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发展规划、企业期盼及困难问题,详细介绍相关惠企政策,拉近了关系、沟通了感情,畅通了沟通渠道,坚定了企业经营发展信心。

  下一步,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拓宽服务层面,提升服务水平,将密切联系矿山企业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动落实,进一步完善企业常态化走访机制,着力形成日常联络、政策宣传、问题收集、汇总上报、解决反馈工作体系,不断提高服务矿山企业能力,助力东平县矿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亚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