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远程异地评标 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力服务项目高效交易

2024-04-08 14: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勃

  自全市政府采购项目全面实行远程异地评标以来,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落实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和要求,在服务进场项目高效交易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服务水平。今年一季度以来,共开展远程异地评标项目25项。

  对进场项目严格把关、全程跟踪服务。为保证项目高效完成远程异地评标,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强化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督促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在项目场地预约时,同时预约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副场。开标前一天,向招标人和代理机构确认抽取主场、副场评标专家情况,保证项目按期完成开标、远程异地评标。

  对设备设施定期维护、标前全面测试。为保障进场交易项目全程顺利开标评标,严格落实设备设施检修维护与测试规定,每周对场内所有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测,确保网络、监控设备和计算机正常运转,并检查各项软件和驱动程序,保证及时更新。同时,项目开标、评标前,对需要使用的设备进行专项测试,保障项目开标评标顺利进行。

  对项目评标全程跟进、做好服务见证。明确现场服务专员,在项目开标后,及时协调、跟进主场、副场工作进度,向评审委员会传达评标纪律并协助评审委员会做好评标准备;项目评审中,做好现场的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主场、副场评审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严格现场评标纪律,保证项目评审高效、有序、公正、阳光的进行。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面梳理、不断优化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各项流程,加强与其他县(市、区)交易中心的沟通,进一步发挥远程异地评标的优势、提高远程异地评标的质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