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服务显真情 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办事温暖民心

2024-04-08 14: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庆博

  近日,临近下班时间,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接到这样一通电话,“您好,我想办理出版物许可证,你们下班了吗?现在去还来得及吗?能不能等我一会儿……”据了解,宋先生从青岛赶来,想要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但由于工作繁忙,直到下班时间才抽出空来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为他提供延时服务。

工作人员将办理好的证照交到群众手中(孟庆博 供图)

  在延时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倾听宋先生的需求,热情指导填写相关材料并仔细核对,确保每一项信息都准确无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宋先生顺利完成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办理。他感激地说:“真是没想到,这么晚了还能得到这么专业的服务,有了这个许可证,我明天就可以放心地返程了,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样的服务,让我们倍感暖心。”

  政务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延时服务”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一个缩影,也是一种工作常态。虽然没有刚性的制度要求,但这早已成为工作人员的行动自觉。只要办事群众有需求,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最大限度节省群众的时间和精力,避免群众多跑腿。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立足企业和群众需求,按照“审批有据,服务无距”原则,坚持“服务真诚周到、办事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服务方式和内涵,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审批“不打烊”、服务“长续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通讯员 孟庆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