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存量停车资源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70余个停车泊位

2024-04-08 14: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做好2024年为民实事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超前谋划,认真履责,积极推动城区便民停车场建设工作。

执法人员查看项目进度(赵娜 供图)

  位于城区西山路的儒原城市广场作为县内一大型商场,人流量大,往来车辆多,停车难、乱问题成为该片区的一大“顽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市民要求规范停车的呼声也越来越迫切。为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解民忧,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经过多次调研,多方联系配合,充分利用汇河街东段南侧(儒原东侧)拆改腾退空间,建设临时便民停车泊位70余个,并增设电动充电桩。4月4日,便民停车场建设正式动工。

便民停车泊位效果图(赵娜 供图)

  补齐停车场短板,缓解停车难,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联合相关部门继续深入推进城区便民停车场建设行动,积极盘活存量停车资源,在规划上下真功,在建设上出实招,在结果上获实效,大力破解城区“堵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