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统计局:深入调研找实情 加强服务促发展

2024-04-08 1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宪霞

  为更好地摸清贸易业“家底”,切实掌握企业运营情况,近日,东平县统计局联合县商务局组成调研组赴乡镇(街道开展贸易业专题调研,宣传优扶政策,“面对面”帮企业纾困解难,“心贴心”为企业做好服务。

  调研主要以座谈和深入企业走访的形式进行。在各乡镇(街道,调研组首先听取乡镇(街道分工负责人及统计站站长对贸易统计的汇报,重点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商务局分工领导介绍了政府对“升规纳统”企业的优扶政策及奖励标准,鼓励乡镇(街道要深挖潜力,争取培育一批新的能为全县经济作贡献的市场主体。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与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单位经营情况进行沟通了解,为企业答疑解惑、纾困解难。同时,宣传企业入库政策,提高升规纳统意识,积极争取相关的扶持政策。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规范贸易统计基础工作,做好业务指导,定期开展数据监测,为推动东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通讯员 谢宪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