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水利局召开“工作落实年”研讨交流会暨“水利讲坛”

2024-04-08 1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歌

  4月1日,东平县水利局召开“工作落实年”研讨交流会暨“水利讲坛”(总第45期),讲坛由局分工负责人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由2名水利业务骨干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水行政执法、水土流失预防治理、水土保持监管等重点水利任务,开展学习交流,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理顺了水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树牢了执法为民的理念,落实了水行政执法职责,同时了解了新形势下水土保持工作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新任务,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

  “工作落实年”研讨交流会暨“水利讲坛”是东平县水利局打造敢想、敢干、敢当、敢为高素质水利队伍的重要平台。下一步,东平县水利局将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谋篇布局,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县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冯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