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让孩子在课间十分钟动起来

2024-04-07 15: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衍霞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间生活,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利用校园空间绘制了丰富多彩的跳房子地面游戏,以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课间十分钟嬉戏的学生(杜衍霞 供图)

  跳房子是许多人童年记忆中不可或缺的游戏之一。这个游戏简单易行,趣味性和娱乐性极强。孩子们可以在跳格子的过程中发挥创意,将方格排成不同的组合。除此之外,还有“双熊争冠”、二人相互比拼等游戏,多种玩法增加了游戏的随机性,使游戏更加有趣。课间,学生们都被这些色彩鲜艳的方块吸引了目光,一个个排起了整齐的队伍,依次开启了他们的跳房子之旅。短短十分钟,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感受了童年的乐趣,留下了一份份珍贵的回忆。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不仅能够锻炼了他们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还能培养他们的机智、果断的意志品质,以及平衡技能,可谓是一个集趣味性与锻炼性于一体的两得举措。

  (通讯员 杜衍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